Tuesday, January 19, 2010

2010 年的 1 月 19 日

“ 。。。 当记念造你的主 ”
(传道书 12:1下)

许久没被更新的部落格,留下了没有目标的滑鼠;今晚,
在键盘的伴奏下,
荧幕前的传道书,
2010 年的 1 月 19 日,
我的第 21 个生日,
当记念,造我的主。。。

21 年的脚步,我是一个在信仰道路上走的不稳的人。
人的一生,可以轰轰烈烈为主大发热心,
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在决定的一瞬间,依然选择走这条十架的道路。
今晚在有为家与罗希组上了一堂门训,
反观我的一生,也许,我真的做的还不够。。。

很多人说,生日其实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今天之前我也是这么想的,
只是想到 senior 说的,
大学四年应该怎样过,学什么?
没有教堂的大学,不是大学。
牧师曾经说过一句话,
“ 你来教堂,你在想什么?”

“ 你在想什么?”
好深奥,好玄。
改一下,
“ 生日,一年,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什么?
今晚在心灵平淡的一晚,
看到了桌子上很多的课本,
旁边留下了只有三张 RM 10 的钱包,
我想,
我许了一些生日的愿望。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根刺,
脸上都有一双眼,一对耳朵,一张嘴巴,
神给我的,我在想什么?
这双眼,看的是什么?
这对耳,喜欢听的是什么?
这张嘴,总是想说什么?

我不求,一定这样变那样,
只希望今年,
嘴巴好一点,
良心多一点,
耳朵通一点,
眼睛亮一点,
头脑灵一点,
然后,再给主的时间多一点。

满腹经纶,总是会,说说别人是非心情就好。
看回去自己的信仰立场,
也许是上大学了,
思想有点成熟了,
想让自己从“心”开始。

这一个生日,买给了自己一个礼物,
灵修版的圣经~
呵呵~~期待传道明天的回来啊~~~
小组今晚的生日蛋糕,
真的是让 junior 感动。
一句句的祝福语,看在眼里,甜在心里。
小光,谢谢你的 garfield 娃娃~~~
senior 送来的这一把吉他,正合我意!







上帝当初把我卖来 USM ,
如今,我以身为 Aero 的一份子为傲!
虽然老师很常忘记我们的存在,
总是要在班上喊 “ aero aero ” 的,
能够在巴里文打教会崇拜,
我是一个很蒙恩的人。
感恩的心海,
“ Jackie ,生日快乐~ ”
我对自己说~~

1 comment:

  1. wishing u a Happy Birthday, and a Blessed Birthday..!!
    Ya, use your 4 years time wisely and worthy in USM, and let it be a memorable and blessed to others also.
    God bl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