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的一年,新的 2010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天之计在于晨。
今年,只希望凡事尽力而为,做到最好,不要留下遗憾,
这样就好了。

上大学,读书是本分,
但人家说,也要想想下自己在大学,
想要学什么?想要做什么?
今年,本身看回去,最希望得到的一件东西,
无非就是 “自信” 。
从小做决定就比较畏首畏尾,
难以抉择,原因就是对自己的决定没有自信。
相信自有时候是很抽象的,
只是一股振奋,
甚至也可能是一股蛮力,
却可以造就非凡的自己。
有了自信,人的一生,
肯定不一样。

其次,就是想学好我的吉他了啊~
虽然我才刚开始学,只懂皮毛,
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
这是考我的耐心,也在考我的恒心。
甚至也在考我的出发点,
不是追女朋友,而是为了事奉,
因为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是神的恩典让我坚持下去,
使我在一开跑的时候不是这么容易的放弃,
也不是盲目的弹,
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

人际关系是我们生活的宝典,
但同时也是一个针床啊,哈哈。
不是会躺就好,
而是要躺的直,躺得对,
才不会让自己受伤,让别人麻烦啊~
家里买下的 18 本戴晨志博士的书,
到现在看了 5 本,
希望在今年可以看完,学完,
毕竟他是我最喜欢的作者,:)

最后呢~呵呵~贪心一点,
就是希望我家里人都出入平安,身体健康。
毕竟亲情,是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
新年的这一桌团圆饭,
已经等不及了。

新的一年,相信又是一个很好的学习。
跨越了 2009 后,留下不好的,带走好的,
这一年,希望继续靠着神的恩典,
来造就更好的自我,
来过这个 2010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