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安静的酝酿

两个星期的假期
停留在五月十一号的历史上
今晚显得有点情绪
遥远东方的家乡
开始寂寞了
心情落泪了
家猫疲倦了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 21 岁的生日
路途走得那么近,又那么远
在大学的第一年,
中六的两年
开始觉得自己有进步
时间是很好的老师
金钱是很好的老板
如今的我,依然想对自己说
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学
回忆起小时候的自己
秉持着我自己的原则
坚持,我自己的看法

风扇在转,人生如常
寻找真爱,
有时候真想问问自己
是我太好了?还是太坏了?
到现在都还没人要,
这句说出来,哇。
既有不少井底之蛙呱呱叫
算了,看惯了
如常,秉持我自己的原则
周杰伦也唱了,《超人不会飞》

已往的十二点,
似乎热闹些,
今晚的十二点,
我独自个儿喝着独家良方
这杯安静的酝酿
让夜晚更安静
更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