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三言两语

莫名其妙的心情,
拿捏不定的方向,
我最近的心境,一团糟。

假期的生活,究竟应该样过?
本来看书看得好好的突然不想看了。
本来享受享受得好好的突然很压力。
怎么会这样?
心里总有种感觉,似乎失去了自由。
唉哟?真的很莫名其妙???

前些日子每天晚上都懒惰写 blog 了
打打麻将,走来走的,
日子过的明明很舒适,
但是我突然觉得很压力。
假期也有压力?
也许这就是我,总是想太多。
结果生病了。
讨厌这种感觉。

面对即将到来的 2nd sem ,似乎有点恐惧。
很怕日子过的像现在这样,那我真的完了。
麻木的对待每一件事物,
看不惯,听不进,也不想去听,去看。
一个字。
显。

怎么会这样的啊????
是不是应该一笑置之?
但是我就是很想弄个清楚,弄个明白。
可是,有问题的头脑怎么能解决有问题的问题呢?
难道,我这么快更年期?
咯?
还是跟人家闹发育?
再咯?

哎哟哟~~
乱七八糟的心情,下个星期二的成绩
也不懂考得怎样?
时许他才是万恶之源吧?
哈哈~~~

一笑置之~
学习放下,跟忍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