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中学时期的我们

我曾经以为,在 sibu 读了两年的 STPM ,
大学度过了一个 sem ,
跟我 SPM 的朋友们应该,
疏远?感情冷淡?没话题聊?

回来了这么久,
说来惭愧,我都没有找他们出来喝茶。
整天说打麻将,懒惰出去。
在 sibu 呢,不出来都难。
究竟,我是真的跟我 STPM 的朋友这有么多东西讲吗?
跟中学的朋友真的疏远了吗?

早上的一顿早餐,似乎证明一切都是多想。
原来我们回来了,
话题还是一样多,嘴巴还是一样长,
口水多过茶。
很欣慰,也很自愧。
我觉得,我们还是很值得信任的一群朋友。

晚上,我们帮玲燕庆祝生日。
已经很久没有一起这样聊。
聊起我们小学,
谈起我们中学,
想起我们的老师,
曾经的曾经
我们都说要保持联络。
只是原来到最后,
我自己反而没有做好本分。
下了 Sibu 也很少找他们聊天。
到大学也没问候一个人。
一张信息,迟疑的发出,
总把理由推在功课繁忙。
今晚,聊了好多,
好像也释怀了不少。
哈哈

我失去了很多中学记忆
只是 form 4 form 5 我就很多回忆
一起参加 choir ,
form 4 kuching 那趟我就没有去
form 5 去了 miri ,
六个字
好玩的不得了!
太多想象了,
阿~好像回到了那个时代,
以前的四圣,
现在都各奔东西了。
好像只有新年才能再见了。

喜新厌旧
STPM 对我来说,很难忘,超难忘
难道 SPM 的一切真的让时间消失吗?
正当记忆开始模糊时
我们曾经有过这么一段时光
有缘分一起同伴做同学,
做朋友,
到现在可以在彼此面前讲了很多

不会让时间夺走这珍贵的角落。















玲燕,
生日快乐。

1 comment:

  1. 谢谢你的祝福,虽然没见面那么久,但是朋友永远都是朋友,不管身在何处,我们这帮从小玩到大的朋友都不会忘记彼此的。。。那晚真是很好的回忆,勾起了大家雪藏的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