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成绩,USM 1st Sem

昂首回顾,2009 也只剩下几天。
最近的最近,日子过得很不错。
这才是假期。

要选择最近难忘的一个日子的话
12 月 22 日吧。
为什么?
因为那天是 USM ,我进大学第一个 sem 成绩揭晓的日子。

前不久总是在担心着,
不能好好的过我的假期。
大学的第一个 sem,
我担心我就已经拿不到 dean list 了。
为什么?
那时候的日子,
烂,废,倒,一面倒。
比起我在 sibu 的 STPM,真的是太废了。
我可以把借口推在不适应,
我可以找借口说我不喜欢,
但是那一刻,我知道,
我还是需要坦然面对我自己的成绩。
十二点一到就进 healthy campus ,
sms 也 sms 到手软,
结果破天荒的等到两点多一个 gred 都没有看到,
傻到。
跟 kw 和 ah bean 在那边玩,
反而是越玩越睡不下。
结果整晚真的睡不下。
紧张?还是无聊?
随便了,我只知道早上八点爬起来查的时候
还是一粒都没有。
打电话过去,
可笑,tiada record anda 。
又再傻到。

九点,随随便便打开 healthy campus 来看,
哎哟!!!出来咯!!
成绩出来咯!!
我什么都不找,赶快找 EUM 111 ,数学啊!
哦感谢主!拿了一粒 A !
哦~~突然放下心头大石,整个人突然会轻飘飘的了
i believe i can fly ~
好像拿到政府考试的成绩这样。
这是这次,拿的那张是 dean list ~~~
感恩~~
开心阿~
脑袋好像开花这样,
“你们玩啦,你们玩啦”
(这句应该只有三姐你懂吧?)

看看其他的科目,
国语拿到了一个 B ,炸到。
算了,我的国语老实说也没好到哪里,
不期望什么。
那一刻,我才深深体会到,
我的假期才开始了啦!
亚哈哈哈!!!

只是同时,
也才知道,所谓的得与失,
我真的看得太重了。
要是后几次的考试,
我一张都拿不到,
那么这张,有什么用呢?
十年后看回来,
价值何存呢?
将来做工了,
工作还不是一样的吗?

一个提醒,
一个考验。

人生要学习的功课,
真的太多了。
平常心,得失的价值,
management 等等
深深晓得,
我所谓的进大学
是在第二个 sem
而不是第一个 sem
盼望接下来的日子,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