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随兴而发

今晚的联合崇拜,我真的只是坐在那里。
六点半就开始的崇拜到了八点才证道,是因为翻译的关系。
每个节目都必须翻译成华语,伊班语和国语三种语言。
我只能说,我需要检讨下自己了。
崇拜到一半我已经神游,反而在那边跟我姐姐聊起天来了。
只是这一切,都来的很好。

这次的放假,也许真的很废,但难免不是一个学习。
其实没有所谓的复杂,只是复杂化。
人活在世上总是相对的存在。
有时候反而不懂得珍惜。
人家说爱情是麻木的,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只是在谈恋爱的不是一个名字,是一个人。

最近在看戴晨志的书,
上次去 KL 买了十八本,才看了三本。
但是买了他的书,也许也是我做过最对的选择之一。
戴博士的激励书籍,值得推荐,值得一看。
《靠志气,别靠运气》
正给于我假期停屑不前的动力。
心里一股火热,目标是好的开始。
但只是开始,实践才是结束。
我喜欢他的词句,
谦虚,有力,幽默,且有理。
如果说要送一个礼物给人,
爱书之人,戴博士的书,送礼佳品。
比燕窝还好。

只剩几天的假期
成绩的揭晓,下一步,
就是回到 USM 了。
当初的一开始,是埋怨。
此次回去,将是一个新的体验。
也许,现在才叫开始。
我的 2nd sem ,期待,但也恐惧。
恐惧旧的菜,吃到怕。
恐惧新的开始,会堕落吗?
会信心冷淡吗?
会搞自闭吗?
会玩物丧志,挥霍如水吗?

之前,很像一天写一篇灵修短文。
但如今真的是随兴而发了。
也许我很难做到,毕竟之前写的都是。。。
呵呵~

人生的每一个步伐,
不能说失败一百次,
只能说找到一百条通往失败的路。
丧志的时候,就是不可以再丧志
迷失了自己,就是要理智

最近的我心情很复杂,
头脑想起了一些事
回到头来,
人生嘛,其实将来十年看回来了。
哪还会记得这么多?
最重要的,
就是活得开心。
日子难过,人难做,
但是却不难改。
只是要不要改

不是你能不能的问题
只是你要不要的问题。

选择开心的日子

1 comment:

  1. 喜欢。。。。但真的有那么容易改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