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KL 的圣诞节

22 号飞来 KL 的日子,
下午四点半,
我正式宣布,
我开始了最后几天的假期。
真正的假期。


亚哈哈,回到家就是打开电脑整天玩 facebook 了。
晚上就跟大姐姐夫去看了第一部电影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这是一部强烈推荐的电影,
为什么?
它又把 disney 的电影特色发扬光大了。
怎样光宗耀祖呢?
自己花 RM10 去 GSC 看吧~~
开心啊,
有戏院的地方,就有我的存在,呵呵~~


第二天在 Sunway 走了一个下午,
脚差一点走断去。
这里的布置,没什么特别
但是东西的价钱,就有特别
特别的贵。
神经病,一件背心也要 RM 59 ,
我去 pasar malam 跟欧巴桑抢更好。
晚上躲在家看漫画,玩 facebook ,
哎哟~之前在 kapit 也是过这样的日子,
但是就是享受不了,
成绩的关系,在 22 号飞来时,
我也把它丢在飞机里面了
airasia , now everyone can fly ,
让它飞吧。


最近,
开始懂怎样用 wax 弄头发了,
呵呵~
老实说从小学到中学,
我从不常用这些东西的,
什么 wax 什么 gel 什么 spray 的
结果有一次给人讲我的形象很烂
整个人差点垮去。
到大学了,
多多少少会学到一点怎样打扮自己吧?
不算浪费,只是学习照顾自己的形象。
反正这罐 wax 也是大姐送我的,呵呵~~
现在才发觉,以前的形象真的有点。。。
糟糕。



昨天,
有空到 IOI 的 popular 书居看书
姐夫带我到一个专栏
3 本 RM24 ,
YES !! 这种地方才是我生存的地方。
我不需要正版的书,
只要东西一样,我不在乎正版翻版。
最重要,价钱便宜,公道。
看来看去选来选去,
选了两本教英文的书和一本健康的书,
始终无法想象,
当之前别人是用三十块买那本书,
而我却只是用了 RM 8 买同一本书的时候,
他会晕掉吗?
呵呵 ~ 还钱都还得特别开心。
那两本英文书还送 CD,
反正我妈妈有教小学英文补习,
将来我看好了再卖给她,
放长线,钓大鱼。
长远投资,呵呵~~






买了书又再去看电影,
超爽,这才是假期。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可爱到~~~~
哎哟~~~看到这些可爱的东西真的是让我受不了。
这句话是学我三姐的,呵呵~~~
这个是花钱去看可爱和听歌的,
不错不错,真的是值回票价。
(反正不是我还钱)
哈哈。

看好后去了一间日本店吧?
全部东西都是 RM 5 的
开玩笑,写 C++ 的 program 也写得特别开心。
找了两条领带,毫不犹豫,
直接还钱了。
一条才 RM 5 ,好过去买那些所谓名牌的 RM 29
带了还不是一样?
突然觉得,
我也有我自己的购物之道,哈


回家时吃了一顿非常好吃的一餐。
Domino's Pizza 。
打包,冲凉好就冲下来吃了。
一边看《刺陵》,
一边吃皮萨,多开心。
只是到了一半我就在那边玩 facebook 了,
好不好看,买了 VCD 就知道了咯~



平安夜,
发了一些短讯给我朋友祝贺下,
明天的圣诞节,
是一个普世欢腾的日子。
只是明天我可能会去看《avatar》咯~
呵呵~

今年在 KL 过的这几天,
很好玩,很轻松,
这才是假期。
只是明年,应该不会这么早回来了,
母堂的筹备工作,希望明年也可以出一份力了。


最后几天的假期,
今天是圣诞节
“圣”
“诞”
“节”
祝大家圣诞快乐,
以及新年蒙恩。

Jackie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