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创 1:1

“ 起初 神创造天地 ”
创 1:1

圣经第一本书,第一章,第一节,就清楚交待,神,创造天地。
没有拖泥带水,混水摸鱼。可不是吗?
看看我们的世界,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USM (我学校,Engineering Campus)后面是一片大草原,刚开始到那边真的是怨声四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总是有很多的疑问。但是过了两个月,其实我那边,静的清凉,冷的舒爽,好像在拍广告这样。
这是真的,我很喜欢那里的雨天,冷却了晚上的空间,使我的心,更加贴近自己,只是我不喜欢它的 charlie 。
可不是吗?圣经也说,
“ 神造万物,各按其时,按其美好 ”
一切神所造的,都是如此的精细,如此的妥当。
地球和太阳的距离,安排得如此刚好,是巧合吗?
人类的五官,身体发肤,各有其从,是巧合吗?
如果背后没有一位创造者,那这些怎样解释?
如今,世上存留的一个问题一个谜,就是,人从哪里来?

进化论说,人类是从猴子进化。
唐崇荣牧师说,猴子从哪里来?
然后呢?归根究底,难道一切都是 randomly ,所谓的量子误打误撞 “ 卟 ” 一声出来的吗?好像周杰伦变魔术这样,卟来卟去的?
好笑,如此一来,为什么 2009 年了就没有所谓量子的卟了?
人类 “ 卟 ” 出来后就没有卟了?
咯?

所以,圣经一开场白就踏踏实实的说了,“ 起初 神创造天地 ”
天,地,都是神造的,这背后的创造者,就是神。
人,总是要经过了一些事,才会真正知道什么叫 “ 知道 ” 。
好像我在 USM 这样,一开始我埋怨,但如今,我不敢说我以我是 USM 的学生为傲,但是我以我是 aero school 的一分子为傲。
许多人也是这样,问了一对问题后,人类这边来那边飞,科学家找来找去后,到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而这个神就是上帝。

我很喜欢唐崇荣牧师的一个比喻,

无男无女 = 亚当
有男无女 = 夏娃
有男有女 = 人类
无男有女 = 耶稣

哇塞 ~ 真的是很经典。
所以,一切,都是神所创造的。
诚心邀请,还没有信主的弟兄姐妹,我们不是 direct sell 为了自己的业绩把你们拉来教堂加 amount,但是如果弟兄姐妹还在探索人生的奥秘,我们顺水推舟就把这个福音的大好消息传给你们,希望你们好好思考。

在圣经神对约伯说,
我立大地根基的时候,你在哪里呢?你若有聪明只管说吧!
你若晓得就说,是谁定地的尺度?是谁把准绳拉在其上?
地的根基安置在何处?地的角石是谁安放的?
(约伯记 38:4-6)
(还有一大堆,可自行参考,:) )

(糟糕,又再写太长了,- - )
所以,感谢神创造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美妙。
惟愿 ,
17 / 11 / 2009 的创 1:1 ,愿与大家共勉之。
起初 神创造天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