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雅 1:6

“ 只要凭着信心求,一点不疑惑;因为那疑惑的人,就象海中的波浪,被风吹动翻腾。”
雅各书 1:6

我很喜欢这节经文。
有类似经文说,手扶着犁向后看的人,不配进天国。
诗歌很多也这么唱。
但是,我就是一个三心两意的人!

自小,我就有点犹豫象。对于一个决定,我很难取舍,或者应该说,我总想两全其美,一定要这个又要那个,所以做决定时我会衡量太久,但是每次到最后又是无动于衷,原地踏步的。
很多时候我明知道该怎样做,但心里就是做不到,总是采取不了行动。
所以,我很犹豫,我很三心两意,这是我二十年了的毛病。

最近跟我吃面的那几个,一定给我烦到。。。。
烦什么?
烦我的 dean list 啊!!!
我 1st sem 真的考的不是很好,所以一回来我真的是很懊恼,我祷告了,但是我就是交托不了。
我真的是很疑惑,万一要是真的拿不到,那我不是没有面子?
没有面子不是会给人家讲?
哎哟,我最怕输不起了,叫我以后怎么抬起头来见人。
你看到了吗?我现在就像圣经说的那样,

“ 因为那疑惑的人,就象海中的波浪,被风吹动翻腾。”

这是心里话。

所以,今天我选择了这节,主要是因为我想起了我的考试,不单单是我的 1st sem ,就连我 UPSR , PMR , SPM 甚至 STPM ,我都没有做到 “
凭着信心求,一点不疑惑 ” ,虽然有时候遇到朋友他们有类似困难我会说 “ 凭着信心求,交托就好 ” ,但实际上我也没做到多好。

这是很值得我反省的,也许很多人不是在学业方面,但是每个人我相信都有自己难以交托的东西。
所以,写下这种感觉后,
惟愿, 22 / 11 / 2009 的
雅各书 1:6
“ 只要凭着信心求,一点不疑惑;因为那疑惑的人,就象海中的波浪,被风吹动翻腾。”
愿与大家共勉之,学习交托,内心的软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