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西 3:20

“ 你们作儿女的,要凡事听从父母,因为这是主所喜悦的。”
歌罗西书 3:20

中国人最讲求孝道。
小学生都知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但反观我们今日的社会,老人院越来越多,这意味着什么?
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为的就是被送进老人院?
他们浪费的是他们的时间青春血汗,我们呢?
读书写字一步步带我们走人生的道路教我们人生的道理,教孝道,
但是如今就是有人败家,失败到连父母都成了字面上的字。

对于基督徒而言,孝道究竟多重要?
十戒第四戒。
以弗所书 6:1-3
箴言书 4:1-6
天韵也在《穿越的声音》中以《智慧之子》这首歌强调孝道。

如果问说,人从哪里来?
人从妈妈肚子里面出来。
怀胎十月,没有功劳,总该有苦劳吧?
问世间情为何物?
那么亲情呢?

“ 你们作儿女的,要凡事听从父母,因为这是主所喜悦的。”
也许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但同时家家也有本好念的经。
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许多时候,与其找借口推辞,倒不如勇敢面对自己心中的感觉。
没得掌握自己的情绪,小孩。

亲情,永远是没有背叛两个字。

“ 你们作儿女的,要凡事听从父母,因为这是主所喜悦的。”
愿 25 / 11 / 2009 的歌罗西书 3:20,
来看看究竟人们口中基督徒的我们,在孝道上做到哪里了?
共勉之。

1 comment:

  1. 创1:1 我和你一样喜欢雨天。喜欢雨天带来凉凉的感觉还有清新的空气。会让我好心情。愿你在这个CAMPUS能做光做盐哦,千万别让雨水遮盖了你的光芒哦。

    传6:8 假期开始之前,你我一样都为假期设定了一些目标,希望一个月后的自己怎样怎样。我明白你的心情,第一步终究是最难踏出的第一步,但一旦开始了就停不了。你可以的,别一味担心自己做不到,靠那加给我们力量的主,凡事都能做。假期,就尽量让自己步伐慢些,有时慢慢来或许会“看到”“听到”更多东西哦。

    罗13:12 黑夜白昼本来就是对立的景象。但却结合得那么“美”。愿你每一天都是“明天会更好”。。

    雅1:6 别担心太多,主自有祂在你身上的安排。即使这次考不好,在其他方面一定大大赐福予你的。加油咯,长强。。你是很cute的学弟,我们都非常喜欢你在团契教会中每一份参与。。

    加5:20(1) 在“不恨”这个功课上,或许你可以学着去“分享”别人的喜悦。。我知道,看到别人的卓越,会让自己懊恼怎么自己不可以那样。我也是在学习如何DELETE我的私心。一起加油啊。。主内弟兄姐妹会陪伴着你,只要你愿意将心打开,是有朋友愿意聆听的。。

    箴6:9 这个假期就完全看到懒惰的我。谢谢这个经文的提醒。我真的要提起劲忙我该忙的事情了。。

    西3:20 是的,你也是要好好孝顺父母哦。多陪陪家人。。。

    现在才看到你有BLOG,一次过看完全部,所以一次过留言给你咯,跟你分享我读你blog的开心,好东西就是要与别人分享的嘛。。呵呵。。好好照顾身体,别让累虫KACAU你哦。GOD BLESS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