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诗篇 23:4

“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诗篇 23:4

不知道其他人的死荫幽谷是什么呢?每个人对于自己生命中黑暗的一刻,都截然不同。
而我今天在上就去了一次幽谷,那就是检查牙齿。
这几天发现牙齿有点不健康,所以早上拿了号码,忐忑不安坐在那。
我很怕,也可以说讨厌那种补牙的声音。
小时候的我很喜欢吃糖果吃零食,结果牙齿就特别脆弱,很容易有小虫虫~~好像 facebook 的 happyFarm 这样。
我只知道我开嘴巴给牙医检查的时候很怕,但是我又很希望快点补好,长痛不如短痛。
如果他跟我说要排 appointment 到很久,我可能直接下 sibu 了当了。
可是那个医生给了我很顺利的答案,同时也让我不安的答案。
“ tidak apa ~ ”
ah ?
过程似乎太过顺利,反而令我更不安,一而再,再而三询问,他还是说,没问题。
心安理得就称不上,但是就松了一口气,太好了,牙齿没问题。

没问题。
神 每天都在对我们说,没问题。
不是说犯罪后没问题,少自欺欺人。
是就算你在苦难中,交给我,没问题。

耶稣说:“在人所不能的事,在 神却能。”
路加福音 18:27

我们人的力量,太渺小了。
许多时候我们愿意这样做,却做不成,做不了。
保罗也说,“ 谁能救我脱离着取死的身体 。”
但是神却时时刻刻在我们的生命当中,愿意与我们亲近。
许多时候我们身旁不都有朋友在我们身边,在面临人生低潮,抉择,不知所措的时候,我们需要的,却不是每个人都能给与我们的。
哪怕是一句安慰,一封简单的信息。
所以说,人的力量真的太渺小了。

但是神却是我们最大的保障。
基督徒很明显很容易受到撒旦的攻击。
每次的花招都不同,但自己开始觉得没有力量继续走下去的时候,往往就是神的爱在一次扶起了我们。
是一首诗歌,是一节经文,是一个分享,同时,也是神的杖,神的竿,在安慰我们。
神的带领就是这么奇妙,人参不透,明不了。
一个看起来自己转不了的弯,但交给神的时候,一切都顺利,没问题。

许多诗歌赞扬神奇妙的带领,
但多少时候我们愿意敞开自己一向门的房间,真正去聆听这首歌的旋律。
嘴巴很自然的唱,但心里也很自然的关。
字面上的歌词看来看去似乎充其量却充不其质,
而诗歌也的确只能得我们其人却不得其心。
诗篇 23 篇,是一首,是一篇,大家都滚瓜烂熟,倒背如流的一篇。
但是,
“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却很难进得了我们的心。

惟愿,
18 / 11 / 2009 这篇 诗篇 23:4,
“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愿与大家一起共勉之,一起学习,探讨神奇秒的带领。

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