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传 6:8

“ 事情的终局,强如事情的起头;存心忍耐的,胜过居心骄傲的。”
传道书 6:8

最近觉得自己过得很邋遢,生活节奏乱了,就觉得自己好像太快做了一些东西,到一半自己觉得懒惰了,埋怨了,恨自己为什么好好的假期要这么辛苦自己了。
做不下去了,累了;
本来说假期是为了跟家里人多相处,但现在似乎在赶工似的。
两头不到岸的感觉,渐渐的活像个行尸走肉。
如今,传 6:8,却把我从沮丧的边缘拉回来。
“ 事情的终局,强如事情的起头;存心忍耐的,胜过居心骄傲的。”

一件事情,不在乎怎样开始,只在乎怎佯结束。
同时,明知山有虎了,就不向虎山行。
其实,只是我要不要的问题,不是我能不能的问题。
履行跟上帝之间的三个约定,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也许,是我把问题复杂化了。
所以,既然已经开始做了,神说,“
存心忍耐的,胜过居心骄傲的。”
现在要的,只是革新,革 “ 心 ” 。

我承认,我开始的步骤是乱了点,是不妥当盲目了点,但是现在我要交账的,是一个月后的我,有没有做到跟上帝之间的三个约定。
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
傲兵,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必败。
以此为戒。

今天写的好像真的比较短了,但好像也很乱,因为自己想到回来一个星期多了却做了很少很少的事情,心理不平衡很难妥协去,所以一读到这经文,一想到自己的日子,就把这种乱七八糟的感觉写下来了。

惟愿,20 / 11 / 2009 的传道书 6:8
“ 事情的终局,强如事情的起头;存心忍耐的,胜过居心骄傲的。”
继续给我们奔跑牵头的力量。
不是你能不能的问题,是你要不要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